工作機會

加入我們

Shore Hospitality屬平等機會的顧主,歡迎所有合資格人士提交工作申請。我們正積極發展,提供各種就業機會,立即加入充滿挑戰與抱有熱誠專業團隊。

集團為團隊員工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待遇及福利津貼。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才加盟,合資格的申請者請電郵履歷,盡展所長。

經理實習生培訓計劃

Shore Hospitality給予青少年推行培訓及支援計劃,該計劃是為正處於休學期之中學畢業生以及18歲或以上之青年於餐飲服務業提供不同崗位工作實習機會,協助他們個人及事業持續發展和維持競爭優勢。

我們的經理實習生培訓計劃是一個為期6個月或12個月的計劃,為提供於廚房工作、前台服務、業務營運以及市場營銷工作機會。冀望給予年輕人指導以及分享相關知識,以促進餐飲服務業的未來發展。通過教導相關專業知識讓實習生於實踐中學習,並激起年輕人對食物的熱愛。我們歡迎合資格香港居民或非香港居民申請(需符合申請香港工作假期簽證人士)。